Daily

修行……

【苏靖】琅琊榜之变形记(番外)

其实番外这种形式才是我最初想写的,就是景琰一直变啊变,每天一变,然后写着写着就莫名其妙成了正文那样(心塞ing),这就是LO主手脑不协调的表现啊啊啊!!!

为了方便阅读,我把年代久远的前几章贴上来

琅琊榜之变形记(一)

琅琊榜之变形记(二)

琅琊榜之变形记(三)

琅琊榜之变形记(四)

琅琊榜之变形记(五)


我不是糖和刀子的生产者,我只是快递员,是糖是刀子,只有你打开看看才知道。

和正文无关系列番外

番外中萧景琰知道梅长苏是林殊,梅长苏也知道萧景琰知道,总之就是琰琰变成各种形态和苏苏秀恩爱的故事。

一天早晨,靖王萧景琰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……别人的床上,变成了……一床被子?!

这个别人不是别人,就是梅长苏。

此时他正被飞流小心翼翼地拎着,把梅长苏从脖子到脚盖了个严实。

虽然知道自己此时不过一张将人包裹取暖的棉被,但这样覆盖在心上人身上,他还是不免脸红心跳加快。

梅长苏畏寒,夜间无意识地紧了紧被子,萧景琰见状,赶忙履行自己作为一张被子的职能,原先摊平的棉被一下缩成一团,将梅长苏紧紧地包裹成一长条。

不想这诡异的一幕被飞流看个正着,惊得他指着棉被叫道:”会动!“

一下便被甄平捂了嘴,”飞流,宗主刚睡下,你别瞎嚷嚷,把他吵醒了。“

飞流一脸委屈加着急,”不是,会动。“

”说什么呀,我一句没听懂。“

那边飞流真是有苦说不出,这边梅长苏却在带着温暖体温的包围下,一夜好梦。

第二天一早,梅长苏还未醒,萧景琰却先化了人形,”扑腾“一下压在梅长苏身上,差点没把他一口老血挤出来。

咳咳,咳咳。

萧景琰裹着棉被,一脸歉意,”小殊,你没事吧?“

”咳咳咳咳,我没事,没事。“

”那,能去帮我拿套衣服么,我……身上什么都没穿。“

”咳咳咳。“梅宗主咳的更厉害了,不过这回他明显感觉血是从鼻腔涌来。

起了身,到柜子里拿了一套红色的中衣。

萧景琰接过,脸红红地问道:”你这儿都备着我的衣服啦?“

”唉,谁让你三天两头来这么一出,我不备着,每次回去给你拿麻烦死了。“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萧景琰突然一个大力将梅长苏推转过身:”我穿衣服你能别一直看着吗?“

”咳咳咳,景琰,我现在是一介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,你不能这样推我咳咳。“

酥胸内心,切,好像我没看过似的。

估摸着萧景琰穿好后,宗主一个龙腾虎跃,飞身上床,搂过美人,拉起被子躺下,整套动作一气呵成,难度系数3.0。丝毫看不出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之气。

”你干嘛?“

”睡觉啊。“

”你都醒了。“

”天还早着呢,一起睡个回笼觉。“

”……“



”黎刚,再去帮我给茶壶里添点水。“

”宗主,这一个时辰您都添了好几回水了,也没见您怎么喝过啊?“

”不是我喝的,茶壶自己喝的。“

”……“

”还愣着干什么,去吧,记得别放茶叶。“

不放茶叶的茶壶还能叫茶壶吗,黎刚郁闷。

”再帮我拿另一个茶壶,这个要添茶叶。“

天大寒,梅宗主一次用两个茶壶,一个盛茶水,用来喝的,一个盛热水,两只手捧着揣袖里,还时不时要添水。别人都用手炉暖手,麒麟才子用茶壶暖手,还会对着茶壶自言自语,世人无不称奇。



灰狼再次得逞。

在梅宗主读书的时候扑怀抱。

梅宗主一丝不恼,反倒给灰狼一下一下地顺着毛。

”腾“地一下,灰狼变回了原身。

别污,琰琰穿着呐,还是宗主最喜欢的红色中衣,只不过略有些……领口大开什么的,咳咳。

”小殊。“萧景琰制止了想要将他抱起的宗主。

宗主故作正色道:”怎么了,你刚才不是趴在我腿上犯困么?我抱你回床上睡啊。“

”你!“有些事灰狼做的出来,萧景琰却羞于承认,开口却是”我怕你闪了腰!“

“哼,你未免也太小瞧我了。”说着,一咬牙,一用力,宗主十分吃力又装作轻轻松松的样子,把红衣琰琰送到了榻上。

然后就是一阵无法掩饰的大喘气。

”你看吧,让你逞强!“萧景琰一边心疼地帮宗主顺气一边说道。

宗主摆摆手,无碍无碍,然后吹灭灯火,拥人入怀,一夜帐暖。

外边。

甄平:宗主又睡啦?!

黎刚:对啊,这天天早睡晚起的,也不太好吧……

蔺晨:美人误事啊呵呵呵呵。

END

 @顾冉歌 两更,有没有爱我!!!让我们保持这种互相投喂相亲相爱的关系吧哈哈哈哈!!!

评论(1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