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

修行……

无题

宝宝们我回来了,想死你们啦😚😚😚

看了一下上次更新还是520的时候,拿了三月份的存稿顶上的,一转眼都七月了。

其实早就考完试了,休息了两天又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了,现在每天早上早早起来,挤着高峰期的地铁,从城市的一头晃到城市的另一头。

说起来有点好笑,名义上还是在校生,却已经开始怀念校园生活了。毕业后工作,就真的是每天这样在地铁上晃来晃去,无论天气好坏。

但是也有好处,我把熬大夜的习惯戒掉了,因为真的很累😂😂每天回来就是倒床上休息。一日三餐也变得规律起来。

有很多小天使也在问我《春泥》还更吗,《凶浪》番外什么时候更新?老实说,我也不知道,精力不足,真的是很艰难地在断断续续地码字。

如果还有在追这两篇文的gn,真的很谢谢你们,但是我也不好意思浪费大家的耐心,因为我也说不好什么时候能更新。《春泥》就把第九章当做完结篇吧,《凶浪》正文也完结了,哪天有番外掉落,大家可以当做独立的炖肉吃吃就好了呀(*/ω\*)

然鹅Daliy也参加了百日苏靖的活动,我想有一百天诶,难道一百天我还码不出一篇文😂😂因为实在不想错过这次机会了,还能和圈里的小伙伴一起玩耍,后面只会越来越忙而已……

总而言之,因为苏靖能认识这么多小伙伴真的是太好啦!

对内要努力产粮热圈,对外就要安利安利安利安利啊!
(说到这里Daliy欣慰地环顾入睡的室友们,不是苏靖党也是潜在的苏靖粉,开心(*/ω\*))

最后,我的愿望是……

……

七月,请你对苏靖好一点,再好一点,对它要最最好




当然也要对我的王先生好一点😌😌么么哒(*/ω\*)


评论(31)

热度(22)